心叶又要冲了

qq1779536366
主es主泉岚泉,没有洁癖,是个杂食。

[泉岚泉/论坛体]理性讨论泉总胳膊对岚姐的吸引力 全文配音

bilibili~av19614574,是论坛体《理性讨论泉总胳膊对岚姐的吸引力》的配音版!!!感谢 @在下句号,有何咸鱼 小天使的献声么么哒!

非常荣幸小句号能喜欢我的文并且进行二次创作啊~///授权的时候兴奋到爆炸(w)
视音频渣后期是我……其实不过只是需要对对轨添个BGM很快就能完成的,但是硬是被我拖了好几天……本来小句号想要在情人节(之前)发出来的,结果拖到了除夕真是对不起(土下座)……好在也算是个节日,和泉岚一起跨年吧w!

爱泉泉爱岚岚爱小句号,爱所有喜欢先锋组的大家……!最近一直咸在坑底没有产出真是太抱歉了,会在闲下来之后复活的,也希望大家别忘记我(被打)
那么,大家除夕快乐,笔芯~

在下句号,有何咸鱼:

诸君好!新年最后一天了撒~
近日和叶叶合作了论坛体配音,后期视频也是由叶叶 @伊双快子 制作哒~(渣配是我嗯……)
一人精分全论坛现场(好吧可能声音听起来会很像同一个真的很抱歉……土下座)
诸君……戳进去看看扒大家开心就好!(≧ω≦)
贴地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614574
评论区还会有链接戳不进去的试试评论?
是叶叶那篇论坛体的配音版本,可以戳叶叶头像看原文~(吹爆叶叶和和泉岚他们都是神仙!!!)
第一次配音,有很多bug真的真的灰常抱歉(土下座)能为自己喜欢的cp和文配音宣传真的太好惹,多谢叶叶不嫌弃窝这条咸鱼
感谢各位的观看,我爱你们!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