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叶又要冲了

qq1779536366
主es主泉岚泉,没有洁癖,是个杂食。

[泉岚泉] 将来的将来还是会有很多美好的小事

  • 日常向短打

  • 我流ooc预警

  • 充满恋爱酸腐气息的信仰充值文,给我自己应援(滚)

  • 都能接受的话↓↓↓




深红色的幕布正在缓缓下降,而掌声仍旧经久不息,舞台中央的鸣上岚随着其他演员们一起又向观众们鞠了一躬,直到幕布完全降下才回到后台休息室,刚一进门就看到桌上手机的呼吸灯一闪一闪。

他一边踢掉脚下不舒服的硬跟皮鞋一边客套地回复了几则祝贺公演成功的信息,然后才点开未读消息数目显示得最多的聊天框。

“我快到了,有点堵车,广播里都在说你们这个剧,没想到关注度还挺高的嘛。”

“门口围着好多记者,我好不容易才混进来,真的是超~烦啊……”

“你那双鞋子是不是不太合脚啊?我记得你不是有一双差不多的,干嘛不穿自己的?白痴吗?我找人送一双到后台,等下休息的时候记得换掉。”

……

“你刚刚讲错台词了吧?前天晚上还帮你对了这一段的戏,多少也再用点心啊……不过圆得倒是蛮漂亮的,别人大概看不出来。”

“该死的,你中场休息的时候都不看手机的吗?怎么还是穿着那双鞋?”

“那个演裁缝的是个新人吗?他站位挡到你的脸了,下次叫他注意。”

……

“好了连记者问也结束了,这下你总该看得到消息了吧?我等记者散一散再去后台找你,别让我再看见你穿着那双鞋。”

信息委实有点多,鸣上岚直接就着袜子踩在椅子腿儿中间的横木上,花了好一会儿认真地从头到尾阅读下来,才咯咯笑着放下手机,弯腰换上刚刚从工作人员手里拿到的鞋子。

同样是黑色的皮鞋,这一双确实舒服很多,鞋底也不像之前那双一样硌脚,在台上站得发痛的脚底也终于得到了休息。

信息的发送方实在是个唠叨又细心的人,鸣上岚一面对着镜子卸妆一面等着濑名泉到后台来找他,想起高中时后辈们对濑名泉的评价,简直要笑出声来。

每天被濑名泉严格地控制着零食储备的组合末子暂且不论,就连杏也不止一次地向他抱怨过:“即使要听莲巳前辈长篇大论地说教上一个中午也没关系,只要别被濑名前辈逮到就好了,他的讽刺和挖苦实在是伤人利器,让人面红耳赤地打从心底感到愧疚和自责,简直想要钻到地里去,但是想要控诉他的过分时又因为隐藏在毒舌之下的殷殷关切不得不点头称是并且为此表示感激。”

对其他人尚且如此,对恋人就更是这样,鸣上岚不止一次地想过,他没有存下濑名泉的电话号码,就连line的备注都是简称,要是哪天真的不小心把手机弄丢了,捡到手机的人又碰巧用什么高科技手段破解了密码的话,看到两人的聊天记录或许会认为这个叫izm的人是他的妈妈也说不定。

如果忽略掉恶劣的语气的话。

面上的妆卸到一半时,又有新信息发来了。

鸣上岚用没有沾到化妆用品的无名指和拇指夹着放在一边的手机往自己的方向挪了挪。

“这些记者真是超烦啊,分明都采访完了怎么还不走,要在这里过夜吗?”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你看看这两个哪个更好看?”

“[图片]”

“[图片]”

鸣上岚停下了手上卸妆的动作,点开图片仔细看了看——是两盏壁挂灯,第一张是手工制的紫竹花挂,第二张则是黑白色的时尚简约款。

“人家觉得第二个比较合适呢~”他不方便打字,于是发了条语音过去:“是要挂在客厅的吧?感觉那里的整体风格和竹制品不是很搭……不过第一个也很好看,不然我们把客房改造成书房吧?”

对方的回复很快,照例先吐槽了分明无所事事却还是不肯走的几家记者,随后也附和道:“我也觉得第二个更好一些。”

“对了,泉酱,人家昨天看了牙杯,觉得这个很适合你~”

“[图片]”

鸣上岚“一指禅”地发了两条消息过去,又抬起头继续卸妆,没过几秒钟,手机呼吸灯再度亮起。

“……”

“鸣君觉得我很适合这种颜色吗?”

嗯?鸣上岚诧异地低头看去,随即撤回了自己刚刚发送出去的粉红牙杯图片。

“不小心发错了啦~那个是人家自己要用的,给泉酱的是这个。”

“[图片]”

是和刚刚被嫌弃的粉红牙杯同款的蓝灰色版,杯身上有一道亮粉色的细线,草草地勾了个心形出来。

“……比起刚才那个,这个确实还算能看。”

鸣上岚终于把脸上的浓妆卸了个差不多,匆忙擦干净手指就噼里啪啦地打起字来。

“得到了泉酱很高的评价嘛~”

“鸣君最近视力下降了吗?我只是说它‘还能看’。”

“没记错的话泉酱之前也用这三个字评价过人家哦?难道不是很喜欢的意思吗?”

“……”

对方只回复了一串省略号,大有“我说不过你就不说了还不行吗”的架势,鸣上岚恶劣地偷笑起来,直到休息室的门被打开,一个人从他身后靠近,从他头顶上伸出手拧紧了桌上的卸妆油。

“用完也不盖好,洒到手机上怎么办啊……”

“不会的啦~”

“什么不会,鸣君难道忘记了上一个手机是怎么被你弄坏的吗?直接掉到水盆里,那个可确实是连我都觉得不会发生的事。”

濑名泉一如既往地翻起旧账来,鸣上岚抬起头从下往上看着,濑名泉的领带几乎要垂到他鼻尖上,穿过领带再向上看就是他讲话间一起一落的下颚,线条优美利落得让人想亲一口。

“都说了那是个意外啦……”他简略地回应了对方,拽着那条领带把濑名泉拉得弯下了腰。

两人的嘴唇完美地贴在了一起,不偏不倚。

他们都没有加深这个吻,只是蜻蜓点水一样地贴了一下,毕竟鸣上岚想要维持仰着头的姿势确实有些费力,但即便如此,这个浅尝辄止的亲吻也让他露出了愉悦的笑容。

热恋期啊,哪怕只是一个眼神都掺着相对甜度好几千的甜蜜素。

“鸣君笑得可真开心啊,一个吻就满足了吗?”

濑名泉直起身子,也上翘着嘴角揶揄道。

“怎么可能,人家当然想要更多啊~”鸣上岚理直气壮地瞪起眼睛:“人家可是经常幻想将来的,难道泉酱不是吗?”

濑名泉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难得地算是默认了这一点。

于是鸣上岚又轻快地笑起来,他从椅子上站起身披上外套,和濑名泉并肩走了出去。

“如果我没叫人送鞋子来你要怎么办?穿着那双看着都硌得慌的鞋回去吗?”

“反正是坐车子嘛,不过谢谢泉酱啦~人家很开心哦~”

车子驶上了公路,他们大概在路上讨论了一下幻想中的将来吧,也或许没有。

不过不外乎是等到两人的公寓装修好之后,床头柜上会交叠地摞着两人爱看的小说;衣柜里的白衬衫全都混在一起看不出分别,偶尔刚起床头昏脑涨的时候还会穿错,然后两人一边快速换掉一边相互埋怨;电视两侧挂着黑白款的壁挂灯,里面却装着黄色的灯泡,只有窝在沙发里看电影的时候才会打开;洗漱室里摆着同款的牙杯,粉色的摆在左边,蓝色的摆在右边,上面两条属于对方颜色的线角度巧妙地连在一起。

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FIN——



1. 杏对大泉哥的评价是我想说的了x

2. line从今年12月开始也可以撤回消息了www

3. 题目和内容好像没什么大关系(……)第一次先起题目再写文还是写跑偏了x)不过这个题目实在太美好了所以还是用了qwq

4. 感谢每个看到这里的小天使,爱你们![笔芯]

5. 我需要泉岚泉信仰充值(瘫倒)烦请各位太太多投喂我otttz……



评论(22)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