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叶又要冲了

qq1779536366
主es主泉岚泉,没有洁癖,是个杂食。

大家晚上好,这里是心叶。
首先祝最亲爱的岚岚生日快乐,和明总 @千沧葵 再次合作了手书,明总画得真的特别棒,选的BGM也超级戳心,唯一感到遗憾和抱歉的就是本来应该很精致的手书被我做成了比PPT还粗糙的低配PPT(捂脸)
希望大家看手书的时候不要太介意otttttz请多包涵……看内容就好了形式什么的先放一放x
明总这次选择的BGM真的是一听就秒shock到我,借用一句歌词:比起那些勉强描绘出的理想,我们一同欢笑着的现在,才更加让我觉得幸福啊。
那便是我最希望看到的场景——无论他曾经从怎样的泥泞中挣扎着走过,最终他能和Knights的大家一起,露出最真心的笑容,流着幸福的泪水收下大家对他的爱。
请永远在一起吧,就算不得不分道扬镳,每年每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也请五个人重新聚在一起吧。
因为“无论试探着走过多少错误的道路,我的目标始终是回到你身边”啊。
最后再吹吹明总吹吹岚岚吹吹奶次的大家表白看到视频的天使们,能有机会参与手书的制作真是太好了,能爱上他们真是太好了,能遇见大家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79)